close

好快的,小咪三個月一次的返台假結束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只有七天~扣掉頭尾搭飛機二天,只餘了五天
第一次開始認真計較起搭飛機的時間;果然直航才是王道呀!

那五天在朝思暮想的台灣裡
前二天還得進公司上班,一算又只餘三天了
現在回想起來每天都在趕攤
好像急著對這三個月來的空白版上塗鴉似的
再把二天晚上給了家人
其他的時間都分給朋友了
僅管仍有些朋友不是很諒解我的提早離席{#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若你們有看見,請多些體諒吧!
但願友直友諒友多聞吧!<----咪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因為咪的新家遠在台北縣的三芝鄉
從東區到那裡,搭捷運加上轉車,也要近1.5hrs
再加上咪的候補男人,也已經等侯我二天未見面了
沒看見沒關係,反正我也只是在北京碎碎念而已!
anyway! 我仍然和家人過了個快樂的中秋颱風夜

期待三個月後再見我最愛的家人們{#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