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小咪搭上了國泰航空經香港飛往北京
7/1起開始了新職場的生活;每天都很忙碌,日子過的特快
這些天,北京天天下著豪大雨,若問我想家嗎?其實小咪還真的沒空想~{#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相信鄉民們都很好奇小咪在北京的新生活
今天一次全部大公開,大放送!
樓上報樓下,阿公揪阿爸;緊來看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在北京的office

有沒有看到,怎麼那麼大啊!! 整個ㄇ字型空間都我一個人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在北京的宿舍

客廳有夠大,有落地窗,不過因為反光,我把窗簾拉起來了

小咪的大雙人床(窗簾外是外推陽台,也是曬衣服的地方)

把窗簾打開後看到的景像,在北京,衣服都是晾在房子裡的,有沒有像乾物女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衣櫥就在床的右手邊,也是全新的很大哦!!

這是廚房,底下有自動洗碗機哦!後頭是放洗衣機的地方,冰箱在門後

浴室有個大浴缸,不過那個窗戶開在那洗澡,上廁所不就都被看光光(我先用塑膠袋遮住{#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結語:今天是小咪的生日也,雖然我人還在公司加班,但小咪對這一切都很感恩
   小咪目前在這一切都很好,希望台灣的親朋好友們安心哦!我愛你們{#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