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所以生而為人,是否背負著某種任務必須完成?
生命難道只是吃喝拉撒睡?應該還存在著些「甚麼」;
而這些「甚麼」是否就是我們性格、職業、性別等元素形成?
 
那麼,屬於自己的呢?我的使命是甚麼?
我是否已然發現了自己的天賦?
我沒有答案。
 
一直以來,我非常努力地想要在生命中留下些甚麼、
成就些甚麼,好確實彰顯自己的存在。
為此,我總是汲汲營營,卻經常徬徨困惑,
然而夜深人靜之際,也不免自問,
這周折的人生真是自己要的?真是正確的?
有沒有可能自食惡果,晚景淒涼?
最後落得陷入鰥寡孤獨之列?

 
清晨時分,自我的對話沸沸揚揚登場,
一顆心靜謐卻喧嘩……{#emotions_dlg.emotion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