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JPG 
天空豈是我所能掌握的
曾經自己所以為的
風風雨雨終將停止
企盼陽光的出現
卻刺的我一身焦黑
 
無法保證給自己快樂的
無法保證給誰快樂的
自己的出現是如此的渺小
風一吹就散了
不著痕跡地消失
未嘗不是一種必然
 
天空
可曾寬容過誰
可曾專為誰而美麗過
而我
可曾寬容過誰
可曾專為誰而美麗過
如果我即將這樣死去
留下的遺憾
只待天空為我 為了這些遺憾而美麗
它可會答應
 
生命如此不真實 虛虛幻換之間
曾出現在眼前的 生命中的
到底哪一樣是真的存在過的
當我消失在天空的那一端
也許
我正遇見那條斷了的風箏線
和我一樣
告別了擁有的
告別了曾束縛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