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02.300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I've tride, but i don't know why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我是分隔線======================

最近的生活,時間像跑百米般的衝刺,飛快的足以嚇死自已。
最近的工作,真的是被半強迫的,必須思考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些立即的,必須在很短時間下決定的,下好離手的那瞬間,
我的心底其實是慌張的,因為我總會擔心這麼短暫的時間裡,我無法思考出解決問題的最佳答案,
其實真正的我是個慢里斯條的需要一些時間消化,甚至有時是被動的等待某天最佳解答突然出現。

我也試著再想了一下,人生本來就無法這樣理想,遇到了,就必須要做決定。
卻又突然發現自己是脆弱的,因為別人似乎可以戰勝一切,而我不行。

年紀越大,越清楚的知道人生,在每個重要或不重要的時候,
總會有大大小小的問題等著你,年紀越是增長,這樣的體悟也就越深。
然後就會無奈的發現,它並不會等你準備好(通常就是沒準備好才會如此感嘆)
也不會在乎你有沒有答案,或有沒有能力去消化,
它就是倏然的出現,擺在你我面前一副「你奈我何」的姿態。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那些困擾著我們的問題依舊沒有答案。

有些話不知道該不該說,能不能說,卡在喉嚨裡,結果就過了說話的時機,
沒辦法放著不管,但又不知所措,於是時間在這時勇敢的幫我們做出決定。
到頭來,我依然沒有解決問題的力量,也沒有辦法裝做很灑脫的看開所有事,
所以我大概又是個輸家的角色吧,怎麼選擇,不管結果如何,都很為難。

就這樣,在北京的出差時無意的聽到這首歌,是個澳洲女歌手
在甜美的聲音很輕快的旋律節奏裡,剛好唱出關於我的了然於心。

just enjoy the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