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好啦!!我承認是自己懶惰啦

另一個想法其實是~

幹麼要讓別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以前很渴望讓週遭的家人,朋友,姐妹,同事等等

最最最渴望的是讓最親密的伴侶能夠了解自己...

但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我想我失望了,

很深刻的體悟到人原本是個獨一無二的個體

這世上絕對沒有第2人能真正相同於另一人

僅管是同卵雙胞胎,都可能有著南轅北轍的個性

何況是我們在這滾滾紅塵中遇見的人!!

 

不過~我相信我們在這輩子遇見的每一個人

一定有老天爺安排的道理存在!! 

以現在的心情回想過去的一切一切,以及週遭人的點點滴滴

我一點都不覺得苦了~一切隨緣,安心自在!

或許也就是因為身邊有這些人的陪伴及激勵

才會有今天的我~是吧!!

Blog再現,是因為要介紹我最新的嗜好,以上純屬癈話!!!

 

diy製作迷你店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